安妮Koakane

witayiflihartl

今天去漫展

看见了三个武侦宰和两个黑宰

两个十五岁中也和一个二十二岁中也

总计五个宰三个chu

双黑:你已经被我们两个人包围了


最可爱的是一个乱步

一进去就在人群中很轻易地认出了乱步

一脸兴奋的上去求照

看照片的时候看到这个乱步睁眼的神情和动作真的很真,特别可爱,心里想今天够可以啊一进来就捡到宝

乱步桑也很开心地谢谢我

就在我要走的时候

乱步桑叫住我并且邀请我扩列,理由是希望得到返图

求之不得!!!这么可爱的乱步桑!!!

我把手机递还给乱步桑以后

乱步桑往我手心里塞了一个大白兔奶糖

然后脸红了一下

真的太开心了,还脑补了一下台词

“名侦探的糖果你一定要收着呀,可以提高智力的!”

我的天这是多可爱的孩子!


回去翻照片,准备吐槽朋友的摄影技术时

在与乱步的合照里

发现了一只抱着《完全自杀手册》缩在角落里的哒宰

我笑出来了对不起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大宝贝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