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Koakane

witayiflihartl

昨天晚上的梦太奇怪了

前面全部忘记了

只剩下最后

我招手把一个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叫进房间

期间和偷偷摸摸的老奶奶擦肩而过

我不知道她在干啥但很轻易地躲了过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躲

随后我轻飘飘地坐下

我低头看见自己的裙子好像是昨天的那一款

很喜欢的那件

ta进来了,我似乎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说

甚至像是做好了大哭一场的准备

我拉住ta的手,紧紧的拉住

似乎还乞求ta不要离开

要开口的时候有人进来了

于是ta转过身挡在我面前

我们的手还拉着

可能来的是ta很重要的人所以我觉得不妥

就把手松开了

接着发生了什么又忘了

然后就醒转过来

但是太不可思议了

梦里拉住的手有着真实的温度

很让人安心

我其实舍不得放开

但是ta的面容我没有看清

一整天在想着那个人是谁,大概是男生但是我又看不清ta的脸

特别难受特别难受

是不是平行世界的我和什么人有了羁绊?

(别瞎想)


(想想最近这几天记忆都有点断片,两天前很明显的事情都有些记不清了)


评论(1)

热度(1)